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赴社济南市委调研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赴社济南市委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22


2050220153

821,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一行到社济南市委调研,召开座谈会并参观考察了社员所在企业——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山东鲁电集团。中共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济南市政协副主席、社济南市委主委刘梦海,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秀,社济南市委副主委陈宁宁、付修琍、王文生陪同调研。

1253810339


1291886908

王拥华对程林一行表示欢迎,她说,九三学社省委一直关心和支持济南市的发展,程林主委这次到济南调研,充分体现了对济南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是对济南九三学社工作的推动,也是对济南民主党派工作的推动。省会城市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希望九三学社省委继续关注济南、关心济南、支持济南,充分利用九三学社的科技人才资源,助推山东省会城市发展;也希望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积极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在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中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

510466858

 

890210349

程林在认真听取刘梦海主委工作汇报、并与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亲切交谈后,对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对社济南市委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推动进步、坚守信念产生力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基层组织为依托,以社员为基础,进一步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合作共事能力,完善整合各种力量、各种资源,培育社会服务新亮点,赋予九三力量时代的光环,为省会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社济南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赴莱芜调研
» 下一篇:我省社员参加社中央第三届全国青年论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136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