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我省社员参加社中央第三届全国青年论坛
   
我省社员参加社中央第三届全国青年论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22

 

817日,九三学社第三届全国青年论坛在塞上明珠、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宁夏中卫市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主任卢柯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副主委宋尚桂,社中央青工委执委马晓丽及我省社员青年代表宋成玉、张钦鸿参加了论坛。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悦动九三  智汇宁夏”。在论坛活动中,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社员勇于发言、分享经验、智慧碰撞,充分体现了九三青年在“自组织、自发展、自管理”的机制下,把握正确的政治导向,履行九三青年参政议政的自身责任;踏准时代的节拍,发挥九三青年锐意创新的能力;勇于践行,更多奉献,彰显九三青年为社会、为国家服务的荣誉感。我省社员马晓丽、宋成玉、张钦鸿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社员广泛交流,展现了山东九三社员的风采,扩大了山东九三学社的影响。

据悉,由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主办的九三学社全国青年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已经成为广大青年社员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重要舞台,成为青年活动响亮品牌。

九三学社部分省级组织副主委、青年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部分执委,青年社员骨干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论坛。(省科技委副主委  宋成玉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赴社济南市委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赴淄博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1618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