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赴莱芜调研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赴莱芜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23


822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一行赴莱芜调研。中共莱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兴钰,莱芜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莱芜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董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董杰汇报了九三学社莱芜市基层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工作打算,程林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社员充分发扬和继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服务基层活动中抓住身边的事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把参政议政工作做实做细。同时,他对中共莱芜市委、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莱芜市基层委员会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得到中共莱芜市委、市委统战部一如既往的支持,合力推动莱芜九三学社事业新发展,助力莱芜经济社会转型升级。

李兴钰代表中共莱芜市委、市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九三学社省委继续关注支持莱芜,充分利用九三学社的科技人才资源优势,助推莱芜新旧动能转换发展,并通过开展各种活动保持沟通交流,为促进莱芜这座工业城市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莱期间,程林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山东阿尔普尔节能装备有限公司。(社莱芜市基层委员会)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举办新社员培训班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赴社济南市委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781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