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提案获市委书记重点督办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提案获市委书记重点督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9-06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在菏泽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上提交了《保质保量完成“全面改薄”工作》的提案,由于提案选题精准,具有较强可操作性,获中共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领办。829日下午,孙爱军就该提案召开办理工作推进会议。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副主委张传新在推进会上作了提案起草说明,并进行议政发言,各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和初步答复意见。孙书记要求,要努力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水平,在抓提案办理、解决反映问题上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并且提出,要把党政主要领导领办重点提案这一创新机制,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下去。(社菏泽市委 李萃玮)

   
« 上一篇: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之习近平用典选粹贾鹏书法篆刻展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菏泽市图书馆联合举办第七期“家庭教育与亲子关系讲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7388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