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北京、淄博两地市社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九三学社北京、淄博两地市社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9-14

IMG_8144.JPG

9月11日,九三学社北京、淄博两地市社务工作座谈会在淄博召开,会议以  “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优势,促进九淄科技合作”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IMG_8163.JPG

会上,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副主委孟强向九三学社社员、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浚、邹忠梅一行介绍了淄博市及九三学社淄博市委的基本情况。

微信图片_20170912114402.jpg

这次座谈交流,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主要依托本市新材料论坛专家行的契机,与北京九三学社市委协力合作,深入拓展专家优势,并就“九淄科技合作”,促成“优势资源迁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和合作意向,为今后充分发挥北京九三学社专家团队在淄博新旧动能转换、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作用,创新开展两地社务工作取得新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70912114420.jpg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专家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九三学社张店区基层委社员活动室。(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赴曹县普连集镇郗庄村义诊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中央社内监督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511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