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鲁、闽省委2017年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九三学社鲁、闽省委2017年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0-05

微信图片_20171005215932.jpg

为期六天的九三学社鲁、闽省委2017年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于9月30日圆满结束。

两省社省委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从学员的遴选,到课程设置,反复与社中央和中国人民大学进行沟通协调,做了充分的谋划准备。学习期间,学员们接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常态下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际关系新形势”、“互联网信息传播”、“国家安全形势”、“社史与社章”、“现代金融”、“科学发展与中国梦”、“文化自信”、“领导力”等课程的专题学习培训,授课教师分别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党校、北京科技大学、国防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著名学府和科研机构。学员们表示,课程的设置针对性较强,老师们的讲解深入、精彩,同学们理解深刻、记忆牢固。通过学习,对提升自身“五种能力”及综合素质有极大的帮助,大家将把这次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社务工作的能力和本领。

正像社省委王博秘书长在结业式讲话中所指出的:“这样的培训使大家开了眼界、长了见识、受了启发、补了短板,普遍感到收获很大,不虚此行”,“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目的”,“这对于进一步提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和履行好参政党成员职责定会有很大帮助。”

微信图片_20171005215942.jpg

两省学员在课余饭后,相互切磋,沟通交流,加深了了解,收获了友谊,密切了鲁、闽两省的关系,必将促进今后两省在课题调研、办班培训、机关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在京期间,两省学员还走访了社中央机关,举办自编自导的精彩的文艺联谊晚会。(组织部)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参加第37届水泥与混凝土科学国际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参加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068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