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收听收看学习“十九大”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收听收看学习“十九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0-17

近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喜迎中共十九大召开,安排部署学习任务。社聊城市委主委、聊城市政协副主席黄勇主持。社聊城市委全体委员及部分历任领导参加会议。

黄勇主委强调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对我国的未来发展提出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希望与会同志要高度重视,各基层委员会、社市委机关一定要及时组织好收听收看会议盛况,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理解习近平新政”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领全市广大社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一定按照本次会议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好、开展好对十九大的收听收看和学习。(社聊城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庆祝十九大便民义诊”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调研报告获中共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批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898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