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庆祝十九大 为民送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庆祝十九大 为民送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0-31

义诊活动现场照片1.jpg

10月26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8名社内医学专家到德城区新华街道益德社区开展“庆祝十九大 为民送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德州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中共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雯静,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秘书长、德城区政协副主席戴连强,德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宇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德州市人民医院、德州市立医院、陵城区人民医院、宁津县人民医院的8名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进行了血压测量、心肺听诊等多项医疗服务,并就高血压、高血糖、心脏病、关节疼痛等常见病接受现场咨询。本次活动共为100多名社区居民义诊服务,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钟玲指出,党的十九大为我们选出了梦之队,现在全体人民更有信心地奔向中国梦。她说,九三学社德州市委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仅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参政议政,也要在社会服务上有所作为。广大社员要经常性、创新性的为民服务,切实做到热情、细心、耐心,真正让基层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赴青岛开展对标学习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及基层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480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