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临沂市召开四届三十次市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九三学社临沂市召开四届三十次市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1-03


10月31日,九三学社临沂市四届三十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李宗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社省委主委程林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指导意见。

李宗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深化改革,破除体制机制弊端,反腐倡廉,正风肃纪,扶贫攻坚,改善民生,以前所未有的改革力度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党和国家事业都发生了新的历史性变革,也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提供了坚实保障。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更接地气;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振奋精神,鼓舞人心;描绘的新时代的宏伟蓝图也为我们更好的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指明了方向。

李宗涛强调,各支社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社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热潮;要带头通读报告全文,吃透报告精神,领会精髓要义;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把学习的动力转化为提升业务素质的动力;要结合九三学社的特点,认真履职,深入调研,为“大美新”临沂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主委孙敬忠就充分利用向市委建言“直通车”平台,做好提案和信息工作做了部署安排。(社临沂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 下一篇:欢庆十九大,情暖老人节——九三学社泰山区支社组织健康知识讲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358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