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市委会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市委会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1-08


11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市委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传达学习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聊城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黄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社市委副主委潘鸿海同志,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大家就十九大报告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两个阶段”的发展目标等重要论述,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体会,一致表示倍受鼓舞、催人奋进,一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继续为我国社会主义多党合作事业做出贡献。

黄勇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共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家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积极引导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入开展学习。

会议还就成立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就社市委近期学习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社聊城市委)


   
« 上一篇:潍坊两名社员圆满完成援藏任务载誉归来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461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