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潍坊两名社员圆满完成援藏任务载誉归来
   
潍坊两名社员圆满完成援藏任务载誉归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1-08

援藏.jpg

8月-10月 ,九三学社潍坊市青州支社社员郑雪松、市直三支社社员夏国昌参加潍坊市医疗援藏小队,赴西藏日喀则南木林人民医院,参与做包虫病和先天性心脏病筛查工作,对全县8万余人进行了包虫病筛查,并对800余人进行了小儿先心筛查,1000余人进行了35岁以上心血管高危筛查,超指标完成了援藏任务。

南木林县是潍坊市对口支援县,西藏自治区第二人口大县,总人口8.8万人左右,平均海拔4200米左右,今年需要完总人口85%包虫筛查工作。响应国家、省卫计委号召,今年八月份,潍坊市选派五名超声大夫赴西藏日喀则地区进行包虫病筛查及小儿先心病筛查工作,2名九三社员荣幸参与其中。在时间紧,任务重情况下,大家克服高原反应、饮食不适应和下乡路途遥远等困难,会同当地卫生局同志一起努力,圆满完成本次援藏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疗工作者“大爱无疆,甘于奉献,勤奋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崇高风范。(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赴乐陵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助推教育新发展”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市委会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2178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