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办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作品展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办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1-13

DSC_0628.JPG

11月1日上午,以“携手走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展在烟台市群众艺术馆开展。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邹志强,副主委常黎明、张桂德,烟台九三艺术院院长、原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副主委于党辰参加开幕式。中共烟台市委统战等来宾应邀出席开幕式。

邹志强主委在开幕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关键会议,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会议期间及会后,烟台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全市社员认真开展了学习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深化对会议精神的理解,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做到不忘初心、携手奋进,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

邹志强强调,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以“携手走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举办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书画摄影展,一方面,要通过活动,展现全市社员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炽热情怀;另一方面,要通过这次活动,为推进烟台市的文化建设,提升群众的文化品味做出贡献。

DSC_0664.JPG

本次书画摄影展,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进行了精心组织,征集了高规格作品,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100余幅。展览将历时六天,随后将到部分县市区继续组织系列展览。(社烟台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专题活动
» 下一篇:《烟台九三学社简史(第二部)》研讨会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511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