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余秋玲作品获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征文三等奖
   
余秋玲作品获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征文三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1-13

济宁九三社员余秋玲的报告文学《红色微山湖——微湖大队》,2017年11月获得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文学征文活动三等奖。

余秋玲,九三学社社员,微山县政协委员、微山县作家协会副主席,《中华诗词报》特邀编辑,由作家出版社出版的《余秋玲小说选》获首届乔羽文艺奖文学创作奖;2014、2015、2016连续三年获九三山东省委新闻作品奖及九三济宁市委优秀社员;2014、2015、2016连续三年获济宁市政协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微山县优秀政协委员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并在山东省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征文中获优秀奖。(社济宁市委)

 


   
« 上一篇:我省九三社员胡彩萍获“优秀女地质科技工作者奖”
» 下一篇:不忘初心倡守儒医信念 仁医仁术诠释大医精诚 ——记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王祥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2280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