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暨新社员培训班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暨新社员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1-28

5.jpg

2017年11月26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十九大”精神辅导暨新社员培训班在聊城同心国学院举办。聊城市政协副主席、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调研员李超雪为培训班致贺词。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副主委刘继光主持开班仪式,社聊城市委专职副主委周保松、秘书长吕爱红以及社聊城市委委员、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信息宣传员以及2011年后加入组织的社员70余人参加了培训。

6.jpg

聊城大学于学强教授在培训上做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


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罗道全教授做社情民意信息辅导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进做社史教育辅导


这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水平,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作用;加强社史教育,缅怀先烈,弘扬传统,传承薪火,砥砺前行。

2.jpg

黄勇在开班式上讲话

黄勇主委在讲话中强调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聊城社市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广大社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政治定力的一次重要实践;是为社员关注民生、贴近百姓、服务社会,增强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水平,提升履职能力的一次重要培训;是引导社员加强学习社史,弘扬我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的一次重要学习机会;也是今年初社聊城市委完成换届后,增强社员政治思想素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集中精力参加学习。通过学习,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通过反映社情民意这一履职的重要方式,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使大家重温社史、缅怀先贤,真正理解爱国、民主、科学的内涵,增强参政党意识,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薪火,砥砺前行。通过学习,力求达到政治认识上有新提升,理论水平上有新提高,能力素质上有新增强,达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1.jpg

经过一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一致认为,培训不但紧扣时代主题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精髓,而且回顾了我们九三学社艰难起步、不断健康发展的光荣历史,还学到了怎样通过反映社情民意这一重要方式实现议政建言的宝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经过培训学习,大家开拓了视野,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和多党合作理论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做好社情民意工作的信心,对社的历史、优良传统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受到了九三学社先贤们与共产党人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高风亮节。作为九三学社社员,一定要发挥优良传统,承担起一名参政党成员应有的政治责任,立足本职,关注民生,围绕中心,发挥作用,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九三学社社员。(社聊城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调研博山区琉璃陶瓷产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009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