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1-30

11月28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八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与会各位常委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和社务工作,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收获和打算。

DSC_0765w.jpg

邹志强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各级社组织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特别是要在“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形式”“广泛深入宣传”三个方面持续发力,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过程,作为加强思想建设的有力契机,作为提高组织凝聚力、向心力的难得机遇。要把学习活动与推进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各项工作,推动社市委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在这一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主动深入联系的基层组织和工作机构,开展调研,宣讲理论,推动工作。

2.jpg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市各级社组织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不断巩固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对进一步组织好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社烟台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组织宣讲十九大精神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暨新社员培训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240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