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山东省文教委员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九三学社山东省文教委员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1-30

九三学社山东省文教委员会开展学习十九大活动现场.JPG

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向世界宣告了中国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九三学社的社员们高度关注中共十九大盛况,通过各种形式收看开幕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热议十九大报告。11月24日,九三学社山东省文教委员会,组织社员召开“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的学习活动。 

与会社员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分析了当前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美好蓝图,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省文教委员会主委李国琳向与会社员传达十九大精神.jpg

山东省政协常委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省文教委员会主委李国琳表示,九三学社山东省文教委员会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紧紧围绕改革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国家和山东省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实践,扎实调研,提出真知灼见,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社省文教委员会)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琉璃料器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组织宣讲十九大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525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