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琉璃料器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琉璃料器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2-04

11月30日,淄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淄博市主委王济众,九三学社淄博市委秘书长刘双,《联合日报》总编助理、专题部主任王川及社内部分工艺美术大师一行10余人到淄博市博山区开展琉璃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DSC_4963.jpg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琉璃料器产业发展前景研讨会在博山区陶琉办会议室召开。博山区陶琉办负责人作《博山琉璃产业发展汇报》,介绍了博山琉璃发展历史、琉璃产业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博山区委区政府为鼓励琉璃产业发展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座谈交流环节,与会大师和企业代表就博山琉璃产业发展前景和方向、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琉璃产业品牌建设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王济众表示,大家发言热烈,为此次琉璃产业调研提供了必要的参考和资料。他对博山琉璃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和深厚的历史底蕴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博山继续发挥琉璃料器这一独特的文化和艺术资源,不断提升博山琉璃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此次琉璃产业调研后将形成调研通讯报道和后续跟踪调研报告,同时将采访部分琉璃国家级大师,在《联合日报》以整版篇幅予以详细报道,以引起政协人士和社会各界对博山琉璃文化艺术的广泛关注,提升博山琉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DSC_5207.jpg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刘涛琉璃工作室、袖艺坊内画艺术工作室、孙凤军灯工艺术工作室、淄博爱美琉璃制造有限公司。(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委赴革命圣地接受红色教育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文教委员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807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