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成立社史工作办公室并部署五年工作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成立社史工作办公室并部署五年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2-12

12月5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在民主党派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社史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社史办)成立大会。社青岛市委副主委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成立大会正式组建了社史办。社史办由门国锋等12名热爱社组织、热心社史工作社员组成,武建平、徐法坚任顾问,张俊杰任主任。张俊杰同志代表社史办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做好社史工作,尽可能的抢救社史,保存社史。社史办成员也纷纷表示,利用各自的业余时间,为社的社史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于鹏对今年来的青岛社史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讨论并通过了社青岛市委社史工作三年规划。规划明确了三年内,社青岛市委完成《九三学社青岛地方组织志(2002-2016)》;完成各基层组织历史沿革;出版《九三学社青岛海洋人物传略》;在全社范围内开展口述史抢救工作;在青岛文化名人雕塑园和青岛文化名人故居中的九三先贤设立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并完成杨振声、张玺、赫崇本、毛汉礼、徐佐夏和陆侃如冯沅君故居解说词。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社史工作办公室的成立,是当下抢救社的历史、传承社的传统、加强社的凝聚力的重要方式之一,对社组织的发展意义重大。(社青岛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建议助力全市政务服务热线整合工作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举办“喜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诗歌朗诵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316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