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建议助力全市政务服务热线整合工作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建议助力全市政务服务热线整合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2-22

10月20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秘书长刘双在参加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调研座谈会上提出“整合热线平台与热线电话”的建议。该建议受到盖卫星副市长的高度评价,并当场安排相关部门研讨落实,时隔两月,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171222104030.jpg


12月19日,淄博市政府办公厅出台《全市政务服务热线整合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对市工商、物价、交通、国土等18家热线电话撤并,建成全市统一的“12345”政务服务热线,形成“一号对外、集中受理、分类处置、统一协调、各方联动、限时办理”的运动模式,有力地促进了政务服务热线与有关平台互联互通。(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成立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成立社史工作办公室并部署五年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564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