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二〇一七年全体社员大会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二〇一七年全体社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2-25



12月24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在聊城昌润大酒店召开2017年全体社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聊城市政协副主席、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 聊城市政协原副主席、社聊城市委原主委潘延红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和东昌府区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副主委刘继光主持大会。

会上,潘延红作为参加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向大家传达了社十一大精神,并以自己的所见、所闻和所感对大会精神进行了解读,让与会同志更加直观、生动、全面地了解大会盛况,更加深入地学习和领会了大会的精神。

黄勇同志代表社市委作了2017度工作总结,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勇在总结中指出,2017年社聊城市委在社省委、中共聊城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共聊城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中共市委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过去的工作仍存有一些问题和不足,特别是思想建设、理论研究、品牌服务等方面需要进一步提升和加强,希望大家一定给予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改进和完善。

他强调,2018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社聊城市委将团结带领广大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政治学习,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弘扬民主科学精神、突出科技特色,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着力推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和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jpg

大会还对2017年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4名社员进行了表彰,分别授予“优秀社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和“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大会期间,社员们以各基层委员会为单位进行了座谈,经过热烈而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在社聊城市委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聊城人民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社聊城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2017年度骨干暨新社员培训班举办
» 下一篇:《联合日报》以近整版篇幅报道社淄博市委助力琉璃产业发展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087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