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2-29

640.jpg

12月27日,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审议通过《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对社省委领导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审议通过新一届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审议通过社省委全委会议议事规则;表彰2017年度全省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出席会议并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孙中亮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副主委王琳、刘梦海、宋尚桂、王玉志、徐茂波李国琳、赵铁军,秘书长王博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社省委的工作。一致认为,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实现新老交替,深化政治交接,社组织发展进入新的阶段。新一届社省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围绕党和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工作的延续性、稳定性和创新性,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亮点频现。
        会议要求,各级社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继承和发扬我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发扬九三学社人才优势,为全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创新驱动发展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不断更新观念,提高认识,推动体制与机制创新,力争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和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机关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为全面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山东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宣传部)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第三期培训在昆明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214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