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四届八次委员会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四届八次委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1-02

DSC_1137.JPG

2018年1月1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四届八次委员会,会议由社菏泽市委主委、菏泽市副市长侯婕主持,全体社市委委员参加会议,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七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侯婕主委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社中央和社省委会议精神。会后各基层组织要将社中央和社省委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社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二是要努力履行参政党职责。参政党的价值体现在履职能力、质量和水平上,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提升五种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立足自身岗位建功立业。要把提升能力和做好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应有的作用,争做本行业的领军人和业务骨干,为美丽菏泽建设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的相关事宜,与会人员对“青工委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修改建议。侯婕主委强调,成立青工委,要本着自愿申请、有能力胜任、发展精干力量的原则,吸纳年轻有活力、有参与社务工作热情和有一定影响力的年轻社员加入,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推动九三学社工作再上新台阶。(社菏泽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行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九三济宁青年论坛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2017年度骨干暨新社员培训班举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442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