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行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九三济宁青年论坛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行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九三济宁青年论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1-02


1.jpg

12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九三济宁青年论坛。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博,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主委陈颖,中共济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韩利峰,社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执委张钦鸿,社济宁市委副主委刘要武、杨冬林、李长华、赵长地、褚福梅,秘书长李洪海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要武宣读了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关于成立青工委的决定,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由褚福梅任主任,闫香革、张魁、杨印言、史冬梅、吕源、陆希峰任副主任,杨印言兼任秘书长。

2.jpg


陈颖主委向青工委授旗,第一届青工委主任褚福梅接旗。

陈颖代表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向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向莅临大会指导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她指出,青年是事业的未来,青年兴则社兴,青年强则社强。我们要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组织,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必须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成立九三济宁青工委,就是要发挥联系青年社员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履行贴近青年、团结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责任,为青年社员搭建学习交流、成长进步、履行职责、服务社会的平台。青工委要遵循韩启德主席对青年工作提出的“自组织、自管理、自发展”原则,积极探索济宁九三学社青年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带出一支有激情、有活力的参政党生力军队伍,与社会各界一道,奋力谱写新时代济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社省委秘书长王博对社济宁市委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预祝社济宁市委明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5.jpg 

在随后的青年论坛上,史冬梅、秦丁、朱永生、褚福梅等青年社员分别做了发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敢于担当的青年”,共收到青年社员撰写的文章40余篇,褚福梅、张魁、史冬梅、刘晓芬、林楠获首届九三济宁青年论坛征文一等奖。(社济宁市委  李重阳)

 


   
« 上一篇: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主席用典选粹——贾鹏书法篆刻展开幕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四届八次委员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825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