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两会”履职结硕果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两会”履职结硕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1-17

1.JPG

1月7日至12日,临沂市人大第十九届二次会议、市政协第十五届二次会议召开。社临沂市委共有3名人大代表、26名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委员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会,认真履行职能。围绕社会热点、难点及中共临沂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与建议。

据不完全统计,两会期间,与会代表、委员共提交议案、建议案、提案80余件,委员书面发言3篇,其中,集体提案18件,重点提案3件,内容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在政协第十五届二次会议上,副主委孙敬忠代表社市委作了《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释放发展动力》的大会发言。 

大会期间,对十五届一次会议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社临沂市委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分级诊疗制度实施的建议》、《关于进一步解决小学师资短缺问题的建议》,焦中志提交的《关于加快我市海绵城市建设的建议》,魏孝贞提交的《关于加强幼儿教师道德素质教育,保障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其中《关于进一步解决小学师资短缺问题的建议》得到市委书记王玉君的高度重视,专门作出批示,临沂市政府为此下发了《关于切实解决中小学教师短缺问题的通知》。(社临沂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在市政协大会履职建言成果丰硕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召开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636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