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新时代 新作为 ——日照九三学社履职在“两会”
   
新时代 新作为 ——日照九三学社履职在“两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1-19


在日照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上,九三学社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建言献策,成果丰硕。大会共收到提案334件,而日照九三学社就提交提案51件,其中九三学社日照市委提案6件,界别小组提案1件,政协委员提案44件。所提提案均被立案。

九三学社提交大会发言材料5篇,其中《乘势而为  全力打造日照全域旅游新格局》作为九三学社市委会口头发言,另外4篇《关于进一步推动特色小镇发展的建议》、《关于日照市高校与城市融合发展的建议》、《关于在我市开展社区养老驿站建设的建议》、《关于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的建议》作为委员书面发言。

在会议各个阶段的分组讨论中,九三学社的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示刘星泰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言简意赅、全面深刻,体现了中共日照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齐家滨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全面,目标措施切合实际;对日照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常委会的工作和提案委的工作表示满意。

会议期间,九三学社的政协委员们以优良的作风展现出了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发挥出了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认真履行了政协委员的职能。(社日照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七届二次社员大会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在市政协大会履职建言成果丰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279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