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主委程林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小组讨论并发言
   
社省委主委程林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小组讨论并发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1-24

00.jpg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今天(24日)上午9时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作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作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会场2.jpg程林_meitu_1.jpg

下午按照大会议程,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社省委主委程林参加九三学社界别小组讨论并发言。他指出,报告全面客观回顾了省政协过去5年的工作,总结出了新经验,谋划了今后5年的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社员主体为高中级知识分子的参政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实践的进程中,不断扩大影响力和号召力,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时代光辉。

据了解,参加会议的820名省政协委员中,九三学社社员有52名,分属13个界别。


   
« 上一篇:厉害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16篇大会口头发言,九三学社占了5篇!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341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