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领导春节前走访看望老社员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领导春节前走访看望老社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2-09

1.jpg

2月6日,日照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董全宏代表社日照市委走访原社市委主委傅瑞荣、原社日照支社副主委骆登坤。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赵琦陪同走访。部分老社员所在基层组织的负责人代表社市委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老社员家里,董全宏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感谢老社员们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事业和日照发展做出的支持和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社市委的工作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春节愉快,并送上慰问品。

老社员们对社市委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表示为社市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市委工作,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发挥余热。

走访慰问见证了老社员们对“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的传承和对九三学社的深厚感情,也让老社员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了九三学社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社日照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
» 下一篇:尽心履职聚合力 彰显党派新作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893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