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2018年鲁、闽骨干社员培训班在京举办
   
九三学社2018年鲁、闽骨干社员培训班在京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3-12

鲁闽培训2.jpg

九三学社2018年鲁、闽骨干社员培训班于3月5日至9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周群英、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陈美琼出席开班式。 

鲁闽培训宋尚桂.jpg     开班仪式上,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的培训班适逢全国“两会”,可以说是恰逢其时,大家要把学习课程内容与学习“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社中央副部长周群英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与时俱进、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与水平。

本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安排了《新时代领导科学与艺术》、《文化自信与传统文化》、《习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中西方视野下的宗教文化》、《信息技术与大数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理论与实践》等课程,涉及国际关系、政党理论、经济形势、社情民意等诸多领域。授课教师分别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党校、北京科技大学、国防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著名学府和科研机构,教授们的讲解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学员们表示,课程的设置科学合理、针对性强,对提高社务工作能力、参政议政水平及综合素质有很大帮助。

 在京期间,两省学员还走访了社中央机关,自编自导了精彩的文艺联谊晚会。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相互切磋,畅所欲言,促进了交流,建立了友谊,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收获颇丰。同时密切了鲁、闽两省的关系,对于今后在课题调研、办班培训、机关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自山东、福建的一百二十余名骨干社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组织部)

鲁 闽培训班1.jpg

 


   
« 上一篇:鲁赣两地九三专家联合赴江西上栗县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2017年工作综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849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