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九三文苑 » 功成不必在我 ——扎扎实实学习,脚踏实地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新时代
   
功成不必在我 ——扎扎实实学习,脚踏实地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新时代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3-13

正值两会期间,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八位骨干代表来到了美丽的中国人民大学,积极参加“九三学社2018年鲁、闽骨干社员培训班”。

课程安排既有参政议政的专业辅导,又有国家政策和当前所面临的若干问题分析,还有领导艺术和文化自信的梳理。来自清华、人大、社科院、中央党校的一线教授和专家既有前沿理论的阐述,又有实践案例的剖析,给我们这些学员带来了全新的思考,回到具体单位,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必然会碰撞出火花,为我们走入新时代注入了新动力。

在骨干培训班学习中,我们随时关注两会新闻。3月8日上午,习总书记参加了山东代表团的审议。这是今年两会他的第四次下团组,也是十八大以来首次到山东团。习总书记说,功成不必在我,并不是消极、怠政、不作为,而是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既要做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要做为后人作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既要做显功,也要做潜功。

听着习总书记的殷切话语,感受着齐鲁大地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会让山东迎来一次新的历史契机,博大精深的齐鲁文化必然会让山东人民焕发新的生机。我们已经站在了历史最好的起点上,作为九三学社骨干社员,我们应该怎么办?

站在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办公大楼下,重新温习加入九三学社的誓言,不忘初心,创造幸福的生活,只有靠拼搏努力。作为参政党,脚踏实地调研,扎扎实实学习,为国家的发展献计出力。

代表中国速度的高铁呼啸而去,载着深深的报国情。回眸再看一眼留恋的北京,我们踏上归程。当我们再一次回到首都时,我想迎接我们的必然是丰硕的成果和满怀的豪情。(九三学社天桥区委员会 陈广如)


   
« 上一篇:【原创】混搭的安达卢西亚风情
» 下一篇:做新时代的新女性——写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前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5848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