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淄博九三社员刘悦《海岱古文字概览》入选《光明日报》光明书榜
   
淄博九三社员刘悦《海岱古文字概览》入选《光明日报》光明书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3-15

微信图片_20180314101600.jpg

近日,由淄博九三学社社员、淄博师专刘悦教授与人合著的《海岱古文字概览》一书由文物出版社出版。     

该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挖文字材料所承载的历史文化信息,带领读者洞其奥隐,识其旨趣。作者结合自己积年所学所悟,将严谨的科研精神和逻辑方法运用于辉煌灿烂的山东古文字的传播和普及,为传统文化的传承做出切实的贡献,成为山东展示辉煌的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让世界了解山东的又一个新渠道。

图片1.jpg

刘悦,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博士、上海师范大学博士后,九三学社社员,中国民族古文字研究会会员。现任淄博师专社会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学术委员会委员、第四届科研学术带头人,淄博市优秀教师,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做稻田的幸福守望者---记九三学社社员、山东省泰安二中高级教师 陈闽
» 下一篇:肩负使命 锐意改革求突破 砥砺前行 鬓发虽霜心无改 ——省政协委员、齐鲁工业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李天铎教学改革纪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239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