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召开“济南市情形势”报告会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召开“济南市情形势”报告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3-23

180320市情会-1.JPG 

为了能够进一步贯彻落实济南市“四个中心”建设任务,紧密结合济南实际,聚焦聚力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更好的履行职能,推动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于3月20日邀请中共济南市委研究室高振刚副主任做了关于“济南市市情形势”报告。会议由付修俐副主委主持,社济南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陈宁宁及部分社市委和兄弟党派参政议政骨干成员共五十余人出席会议。

180320市情会-2.JPG

高振刚首先介绍了2017年济南市经济形势和取得的可喜的成绩,之后详细讲解了1+454工作体系的发展成熟过程,内涵以及未来远景规划,对济南市面临的机遇、挑战与任务进行了深度解读,为参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经济时事课,对提高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工作能力,有的放矢的围绕济南市中心任务建言献策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圆满实现了增进社员对我市经济情况了解,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的既定目标。(社济南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召开2018年春季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赵长地成功独立完成鲁西南首例球囊压迫治疗三叉神经痛手术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335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