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潍坊九三社员李桂香向好德国学院捐赠书法作品
   
潍坊九三社员李桂香向好德国学院捐赠书法作品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3-23

3月17日,九三学社社员、中国东镇书画院副院长兼工笔艺术研究院院长李桂香《千字文》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在潍坊好德国学院举行,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出席并讲话,国内知名家庭教育专家、清华大学教授毕遐明,潍坊市体育局原调研员、九三学社市委原副主委梁文道,潍坊市总工会副主席吕梅贞,山东北方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滕玉云,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市直二支社主委王福华等出席,潍坊好德国学院院长李芳向李桂香颁发了《千字文》书法作品收藏证书。

 2016年9月开馆的潍坊好德国学院,以儒家文化为核心,与国务院参事室国学研究基金会合作成立了中华女德文化国学堂,并成为山东省示范基地。同时,好德国学院与曲阜国学院、孔子学院、儒源教育集团等机构联合办学,以国学文化培训、体验式学习为主,搭建诚信交流平台,实现了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作为一家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发展根基的专业机构,好德国学院先后开办了以“孝、顺、和、睦、慈、柔、贞、静”为核心内容的《中华女德》、以《论语》为蓝本的《儒商之道》、以体验式学习著称的《领袖智慧》等课程,并且每年举办千人大型公益论坛。(社潍坊市委 岳建利)


   
« 上一篇:淄博九三社员刘慧龙应邀参加两岸书法交流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召开2018年春季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0469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