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世界水日观水文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走进日照水文局
   
世界水日观水文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走进日照水文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3-27


 proxy_meitu_1.jpg

3月23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与日照市水文局共同开展世界水日主题活动,日照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董全宏,日照市水文局局长许彦刚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社员参观了山东省水环境监测中心日照分中心实验室、日照水库水文站等地,就日照水系、降水、水质等问题开展座谈。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历来重视日照市水利水文工作,围绕日照“生态立市”战略,深入调研,在市政协会议上提出了《加强水生态文明建设,助推“生态立市”发展战略》、《关于加快我市乡村河道水系生态治理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市入河排污口水质水量监测工作的建议》、《重视农村小型饮水工程水质监测,保障农村饮用水安全》等一系列集体提案;九三学社政协委员也提出了《关于加强我市地下水水质保护的建议》、《关于改善城区河道水质的建议》、《关于日照市沿海地区地下水合理开采的建议》、《关于推进“海绵城市”建设,争创国家海绵试点城市的建议》、《关于增加河道蓄水缓解我市用水困难的建议》等个人提案。

座谈会上社员们表示,要认真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参政议政职能,突出九三学社科技特色,围绕改善水资源供应、提高水资源质量等方面扎实做好调研,继续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日照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社日照市委


   
« 上一篇:“春天的约会” ——九三学社高校支社与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开展联谊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790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