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全国“两会”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全国“两会”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3-27

180326学习讲话.jpg

3月26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全国“两会”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为有习近平主席这样一位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感到无比自豪和幸福!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陈宁宁副主委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发扬奋斗精神,凝聚磅礴力量,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组织社员观看 《厉害了,我的国》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海洋名城专项调研课题研讨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4966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