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九三学社龙口市支社在行动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九三学社龙口市支社在行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3-29

1948年中共中央发布的“五一口号”,标志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公开、自觉地接受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标志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坚定地走上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道路,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合作关系揭开了新的篇章。

九三学社龙口市支社积极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增强社员的政治意识、使命责任,做到不忘初心、弘扬传统、团结奋进。3月23日, 龙口市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相关知识,并组织开展了讨论交流,进一步巩固了社员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增强了社员投入实现中国梦伟大实践的自觉性、主动性。

随后,与会社员带着慰问品到枫晚老年公寓看望了入住老人,参观了老年公寓餐厅、住所和正在筹建的枫晚医院。听老人们讲今昔变化、谈幸福生活,进一步感受到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性,增强了社员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参加活动的社员纷纷表示,将更加关注老年人养老医疗等社会热点问题,不断创新九三学社服务社会模式,努力让更多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社烟台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开展中小学生健康教育科普活动
» 下一篇:三尺讲台 彰显九三真情怀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科普知识进学校”活动在陶庄镇中心小学正式启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678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