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组织社员观看 《厉害了,我的国》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组织社员观看 《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3-29

11.jpg

 “影片展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全面发展腾飞的雄伟姿态,我为身处朝着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而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2018年3月24日,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员会部分社员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这是大家看完电影后的感慨。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记录片的形式记录了我国近五年跨越式的发展,从高速飞驰的复兴号高铁,到全球最大的海水钻井平台蓝鲸2号,再到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中国人民靠勤劳和智慧真正做到了“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我们在创造出一个个中国奇迹的同时也在书写着人类奇迹。

“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个人的命运总是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只有“厉害了,我的国”才能有“幸福了,我的家”。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都更接近民族的复兴梦想,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奋斗让自己的人生在这绚烂的时代绽放。(秦丁)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智慧城市专题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全国“两会”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9008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