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智慧城市专题调研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智慧城市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4-02

健康淄博调研9.jpg

智慧淄博调研5.jpg

3月27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先后到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山东远景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健康淄博建设和智慧城市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在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政协委员听取了市病症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翟慎永的整体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健康淄博建设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在山东远景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淄博市智慧城市建设相关情况,并围绕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从数据和态势两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多年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始终紧紧围绕中共淄博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卫生相关部门开展的“健康论坛”及医联体改革等调研,提交多篇提案和调研报告,向全社会呼吁提高对全民健康的认识,推动健康淄博建设。在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构建智慧淄博的建议》被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和一号提案,其中多条建议在市政府出台的《关于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意见》中被采纳。下一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将进一步发挥人才科技优势,积极开展调研,对健康和智慧城市建设建良言献良策。(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组织社员观看 《厉害了,我的国》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473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