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4-02


3月30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传达学习齐家滨同志在市委常委会第38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日照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董全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社的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学习贯彻,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 “两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代表团讲话的精神实质,凝聚全社的智慧力量服务日照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要求,广大社员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特殊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 进一步激发广大社员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深入开展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围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经略海洋、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提出更多富有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力量。(社日照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召开全市参政调研课题开题研讨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智慧城市专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932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