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召开全市参政调研课题开题研讨会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召开全市参政调研课题开题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4-04

3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各基层组织参政调研课题开题研讨会。社枣庄市委主委、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傅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社枣庄市委秘书长韩梅及各基层组织分管参政议政的同志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韩梅主持,首先由各基层组织阐述本支社上报的调研课题情况,分别就申报课题的调研基础、优势、思路、进度等几个方面展开说明,然后社市委对下一步的参政议政工作征求了各基层组织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傅主席讲话,他先对每个支社申报的课题分别作了点评,就如何选好题提出了五点建议,即要“围绕中心,关注民生”、“大处着眼,小处着手”、“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掌握资源,熟悉情况”、“九三特色,界别优势”、“人员互补,专家执笔”。对于下一步各支社的课题调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争取各支社主委的大力支持;二是课题组成员要明确分工,做好协调配合;三是积极争取多方支持,认真开展好调研活动;四是充分利用好调研成果,做好成果的转化工作。(社枣庄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科技助农专题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589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