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 纪念活动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4-27  点击次数:25597

4月25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座谈会。社省委副主委王琳、宋尚桂,秘书长王博出席座谈会。

王琳

宋尚桂

王博

会议由宋尚桂副主委主持。王琳副主委与大家分享了自己重温“五一口号”的深刻体会,同时她强调纪念“五一口号”要与做好九三学社工作结合起来:一是要结合山东实际,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上建真言、道实情;二是要结合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言献策;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有真本领,真能力,用实际行动纪念“五一口号”,努力把我社建设成为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齐鲁工业大学支社主委,化学与制药工程院长、教授

山大外语学院教授,原社济南市委副主委、山大委员会副主委


山师大委员会副主委,地理与环境学院副教授

齐鲁工业大学支社主委李天铎等8名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员从 “五一口号”与九三学社的渊源、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中国土壤、纪念“五一口号”的现实意义等结合基层委员会和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89岁老社员、山东大学教授赵洪太结合自己的感悟,通过对中外政党制度的比较,表达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坚强信心。
    驻济常委、委员代表、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高校及科研院所社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大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 “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971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