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知识竞赛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知识竞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4-27

 4月20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知识竞赛。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应邀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和社员颁奖。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秘书长任红梅、副巡视员王均华参加活动。

知识竞赛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以竞赛答题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重温九三学社特别是九三学社青岛地方组织发展历程,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心和决心。

来自全市11个基层组织的代表队参加了竞赛。通过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即墨代表队获一等奖,市南和黄海所代表队获二等奖,崂山、平度和远洋代表队获三等奖。市北、李沧、莱西、青大和科大代表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18名社员分获一二三等奖,15名社员获得了“纪念奖”。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和社员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于鹏副主委于赛前作了讲话。她在讲话中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70年来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的取得的辉煌成绩,介绍了隆重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重大而深刻的现实意义。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优势,扎实履职。希望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务实的作风,为青岛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率先走在前列作出新努力,实现新业绩。

本次纪念活动由青年专委会承办。青年专委会、社史与理论研究中心联合为竞赛推荐了学习资料和题库。全市21个基层组织的近百名社员参加了活动。

   
« 上一篇:第三期烟台九三科学讲坛成功举行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论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871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