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主委程林到社威海市委机关看望座谈
   
社省委主委程林到社威海市委机关看望座谈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5-04

5月2日晚,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大学副校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在威海调研期间,到九三学社威海市委机关看望座谈,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副主委高孝忠、曲兴、赵宜楠参加了座谈。

程林主委对社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问候,对社市委机关的办公条件和设施进行了关切察看,详细询问了九三学社威海市委的自身建设情况。贾国哲主委汇报了社市委的参政党理论品牌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优异成果,程林主委表示赞赏,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大发展社员力度等相关工作希望。(曲兴)

   
« 上一篇:社省委主委程林到社烟台市委看望座谈
» 下一篇:程林主委赴青岛调研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9365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