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中央召开“五四运动与九三学社初心”研讨会
   
九三学社中央召开“五四运动与九三学社初心”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5-08

5月4日,九三学社中央在新文化运动旗手、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五四运动总司令陈独秀的故乡----安庆举办“五四运动与九三学社初心”研讨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博,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社史与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张俊杰参加会议。

丛斌副主席在讲话中强调,思想建设是九三学社自身建设的基础工程和永恒主题,要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多党合作历史和九三学社70多年发展历程中汲取丰富营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巩固新时代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共收到307篇论文。来自北京、山西、山东、浙江、安徽、海南、重庆、四川、青海等9个九三学社省级组织的10位论文作者,围绕五四运动与九三学社思想启蒙、发展历程、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等方面做口头发言。张俊杰代表社省委做了《论九三先贤在青岛对五四精神的传承和发展》的发言,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 上一篇:山东省财政厅面复社省委提案
» 下一篇:社省委主委程林到社烟台市委看望座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742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