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参加全市纪念“五一口号” 70周年书画展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参加全市纪念“五一口号” 70周年书画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5-08

4月23日-25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参加全市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展”。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刘梦海代表社市委出席开幕式。

书画展共展出了由各民主党派创作和征集的120幅作品,我社成员吴泽浩、李正文、张辉、朱琳博、李军、李兆彩、魏永年、贾明选、湛思亮、傅海珠、吴震、曲健、马飞等书画家共计提交了14幅书画作品,旨在通过此形式,铭记各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共同奋斗的光荣历史,弘扬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展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平和创作热情,抒发广大社员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和多党合作事业的炽热深情和美好祝愿。


《高山流水苍松翠》吴泽浩


《毛泽东画像》张辉


《许德珩》李正文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班子成员赴西柏坡、李家庄参观学习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医疗帮扶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241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