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程林主委出席省科技厅关于社省委提案的面复会
   
程林主委出席省科技厅关于社省委提案的面复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5-12

5月10日下午,程林主委出席了省科技厅关于社省委提案的面复会。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储林一行3人来到社省委机关,对社省委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助推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建议》提案进行面对面答复。社省委秘书长王博、副巡视员王龙然参加面复会。

程林主委对省科技厅到社省委机关面复提案表示感谢。他说,科技厅领导对社省委提案十分重视,答复内容非常专业,我们很满意。九三学社作为以科技、教育、医药卫生界为主体的民主党派,十分关注科技创新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问题,社省委为此做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工作,并在今年的两会上提交了相关提案17篇,大会发言7篇,其中《推动大科学装置群建设 提升我省科技创新水平》被选为大会口头发言。希望省科技厅进一步加大对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同时牵头发展大科学工程,做好我省经略海洋大文章,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李储林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社省委的提案,认为提案分析问题深刻,提出意见、建议精准。下一步将结合社省委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加大对科技创新的多方位支持力度,同时加强与九三学社相关领域专家的沟通对话,共同推动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处长房德山、副处长韩绍华,九三学社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马建春,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员会主委、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田亮光,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岳鹏、副部长宋广伦等参加面复会。(陈建华)


   
« 上一篇:三社市委入选全社机关能力建设补贴单位
» 下一篇:山东省财政厅面复社省委提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590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