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三社市委入选全社机关能力建设补贴单位
   
三社市委入选全社机关能力建设补贴单位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5-14

经社省委推荐,枣庄、菏泽、淄博社市委被社中央确定为2018年机关能力建设补贴单位。此次,在71个候选单位的基础上,社中央最终确定47个地市级组织作为补贴单位,我省推荐的三个社市委全部入选。

社中央要求:补贴单位要确保完成好展示组织文化、编发工作手册、开展培训活动、举办履职研讨、完善数据信息、配置图书资料等六方面建设任务。积极创新举措,提出各具特点、有创意的建设思路、办法,拓宽机关能力建设工作内涵。要在9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并以省级组织名义上报项目建设总结。社中央将在10月份实施检查验收。 

明年,社省委将根据社市委自身工作情况,继续推荐机关能力建设补贴单位。(办公室)


   
« 上一篇:社员苗锦山代表社省委课题组出席社中央第十三届“九三论坛”并发言
» 下一篇:程林主委出席省科技厅关于社省委提案的面复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323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