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走访贫困村 帮扶暖人心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赴五莲县仲家崖前村走访贫困户
   
走访贫困村 帮扶暖人心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赴五莲县仲家崖前村走访贫困户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5-14

5月13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组织部分社员,来到五莲县石场乡仲家崖前村,调研贫困村扶贫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日照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董全宏参加活动。

仲家崖前村是省级贫困村,地处山区,道路交通不便,生产生活条件差。董全宏一行先后查看了该村扶贫车间、互助幸福院,并看望了村里部分困难户。

此次扶贫活动,由九三学社第二支社、第七支社和第八支社联合发起,捐赠帮扶资金共计12900元。其中:入户走访贫困群众47人,捐赠慰问金6900元;为村互助幸福院互助养老院、孝德基金捐款6000元。年仅12岁的社员卢绪海的女儿卢知非,也捐款200元,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扶贫活动是九三学社日照市基层组织的常规活动,每年社员们都自发捐款,去看望困难群众,希望为扶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广大社员表示,今后一定继续积极参与扶贫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民生改善,为精准扶贫献计出力,着力打造“同心日照·助力扶贫攻坚行动”品牌。

      随行的九三学社医疗专家,为该村困难群众进行了义诊。

   
« 上一篇:“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系列活动——社济南市委到济南沃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调研报告获中共淄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签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986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