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潍坊社员陈建立策展承办“第十八届中国画都迎春书画展”
   
潍坊社员陈建立策展承办“第十八届中国画都迎春书画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5-18

5月6日至10日,“第十八届中国画都迎春书画展”在潍坊市郭味蕖美术馆举行。该展由潍坊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潍坊市慈善总会、中国书画艺术交流协会潍坊分会主办,九三学社社员、潍州书画院院长陈建立策展承办,展出潍坊本土以及北京、天津等全国各地130余位实力派书画名家精品力作150余幅。

画展旨在为书画家搭建起展示和交流、欣赏与鉴藏的平台,助推潍坊文化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为潍坊“文化名市”建设做出贡献。开幕式上,潍州书画院将知名书画家刘和平先生精心创作的画作《祥瑞图》捐赠给了潍坊市慈善总会,潍坊市文化艺术界相关领导、艺术家及来自各界书画爱好者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中央数字电视台书画频道、山东商报、潍坊日报、潍坊晚报、潍坊电视台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 上一篇:用大爱书写无悔的人生——记九三学社社员、德州市立医院骨外科护士长王冰
» 下一篇:烟台社员张绍飞看望自闭症儿童并提供捐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5280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