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助残,与爱同行: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开展助残日爱心活动
   
同心助残,与爱同行: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开展助残日爱心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5-21

        5月20日是第28次全国助残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联合日照市残疾人联合会在市残联举办书画助残笔会暨日照市残疾人书画艺术作品展示室揭牌仪式。日照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董全宏出席活动,日照市残联理事长金光明陪同活动。

       董全宏带领九三学社书画院6位知名书画家来到市残联,用书画艺术的形式表达他们的助残之心,他们挥毫泼墨、一展丹青妙手,创作了一系列大气磅礴、精美雅致,具有很高艺术价值的书画作品,无偿捐献给市残联用于发展残疾人事业。

       助残笔会结束后,董全宏和金光明共同为日照市残疾人书画艺术作品展示室揭牌,九三学社书画家参观我市残疾人书画艺术爱好者创作的优秀作品。在展示室,书画家们对残疾人的书画艺术作品给予很高的评价,对下一步我市残疾人文化艺术的发展方向和如何形成残疾人文化产业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书画艺术是中华民族的国粹精华。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书画家精湛的艺术造诣和无私奉献爱心的集中表现。这次书画助残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引导和鼓励更多的残疾人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文化自信,唤起更多的爱心单位和个人关心帮助残疾人朋友,关注支持残疾人事业,将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残疾人朋友也必将与我们一道,共同奔赴小康,实现“平等、参与、共享、融合”的目标。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精准扶贫得到老百姓赞扬
» 下一篇:济宁卫生一支社开展精准扶贫送健康义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972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