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领导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领导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6-06

6月5日,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带队到周村区基层委员会调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

调研组实地调研考察了基层委活动室建设情况,并就组织建设的相关问题与基层委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今年以来,社淄博市委按照市委统战部的部署,继续把组织建设规范化作为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积极推动基层组织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确保基层党派工作“有人做事、有章理事、有处议事”。在对基层委组织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后,王济众对周村区基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基层委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积极顺应新形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素质,切实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深入开展社会服务、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开创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社员工作室锦灰堆博物馆参观考察,对锦灰堆艺术的传承和发扬光大提出了可操作性意见建议。(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中共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机关
» 下一篇: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北区委调研武船重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7672位客人